Nov 12, 2010

God had Prepared! by Sammi Cheng

I got to know this song from one of the homeschool mummy. Love the great tune and beautiful lyrics. Click HERE!

上帝早已預備 (God had prepared!)
主唱:鄭秀文 作曲:陸偉峰.PHAT@24 Herbs 填詞:陸偉峰 編曲:Johnny Yim 監製:

就算我可得到 世間的財寶 但你卻說要我知道 是永生的道路 是莫再指引線你賜我忠寶 *就算我可得到 今生的自豪 但你卻說要我知道 別為因此而煩惱 在絕望裡投訴 只要仰望主 那怕會迷路 *上帝早已預備 我不相信運氣 即使風光明媚 但卻不似祢預期 上帝早已預備 至少我不被遺棄 難得祢 為我死 (難得祢 為我死) REPEAT* 感謝祢 祢會為我打氣 感謝袮